藝人社群

Victoria 機場親切幫助韓籍旅客

Victoria @ 縮圖

Victoria 機場熱心助人,獲得讚賞。

上個月 (10/24) 有韓籍旅客在中國長沙機場辦理登機手續時,因語言問題而無法與航廈組員進行溝通,正當感到無助徬徨時,f(x) 的 Victoria 恰巧在場,並出面解圍。

而她這段熱心助人的過程也被周遭圍觀的粉絲拍攝上傳,溫暖的舉動,得到了粉絲們的大力稱讚,紛紛表示「Victoria 不僅人美、心也美」、「Victoria 完全是暖女」、「沒人能比她更善良了」…等。

一起來看看這段再度於網路上引起話題的影片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Zms1pgGOz4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ewsofia barro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