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民國:導演,爸爸就拜託您了!

宋一國、三胞胎《蔣英實》片場

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到《蔣英實》片場探班。

22日《超人回來了》播出宋一國的三胞胎兒子到戲劇《蔣英實》片場探班的故事。節目當中,跟隨著宋一國劇中角色的造型,大韓、民國、萬歲也換上非常破舊的服裝,變身成為三位「朝鮮小乞丐」,可愛的模樣,融化了許多觀眾的心。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s60tdWLsE

換好衣服之後,三胞胎跟著工作人員到拍攝片場欣賞宋一國的演出,神情相當地專注;後來,民國被帶到宋一國身旁,與現場的叔叔、阿姨們見面,他不僅90度鞠躬問好,還努力地用字正腔圓的發音,向導演說出「導演大人,我的爸爸就拜託您了!」,超有禮貌的表現,被大家稱讚是「孝子」,非常可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dxbmYBUQk

而《蔣英實》是講述朝鮮王朝世宗時期一位著名發明家 ─ 蔣英實的故事,預計明年一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