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時-TTS、EXO 預計12月回歸!

少女時代-TaeTiSeo、EXO @ 縮圖

少女時代-TaeTiSeo、EXO 預計12月推出冬季專輯。

根據業內人士的透露,少女時代-TaeTiSeo 計畫12月中旬發表全新迷你專輯回歸,目前已進入收尾階段,將會是一張充滿冬日氣息的作品,而這是她們繼2014年9月迷你二輯《Holler》後,時隔一年三個月的回歸。

另外,同一時間也有消息傳出 EXO 會在12月中旬推出冬季專輯,雖然具體細節尚未決定,但能確定的是,他們計畫配合冬日與聖誕節展開短暫的宣傳活動。

究竟少女時代-TaeTiSeo、EXO 是否都會在12月中旬發片呢?讓我們一起靜待好消息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