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新慜娥"Oh My Venus"驚人化妝費

新慜娥 (申敏兒) @《Oh My Venus》

新慜娥 (申敏兒) 在《Oh My Venus》中的特殊化妝造價兩億韓圜 (約新台幣560萬元)?!

新慜娥最近在 KBS 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中,完美變身170公分、體重70公斤的律師姜珠恩,讓觀眾們都十分驚訝。當然這一切都拜特殊化妝所賜,新慜娥每次拍攝前都必須花很長時間「改造」,連衣服都是特別製作。

而每次拍攝使用的特殊化妝都是一次性的,單單一次的製作費就要200萬韓圜 (約新台幣5萬6千元),加上其他費用在內,新慜娥變身「姜珠恩」的費用就高達了兩億韓圜,相當驚人!據悉,先前柳仁英變身120公斤的胖胖女也動用了800萬韓圜 (約新台幣22萬元) 的製作費,可見得劇組的用心。

另外,《Oh My Venus》內容講述小時候結緣的一對男女,在長大後重逢,透過挑戰減重,描繪一段愛情與健康的愛情喜劇。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