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bal Jint

歌手兼製作人 Verbal Jint 在11月23日推出睽違三年五個月的全新正規專輯《Go Hard Part.1 :兩價值 (고하드 파트원 : 양가치)》,專輯當中共收錄21首歌曲,其中11首歌曲已於今日 (23日) 先公開,剩下的10首歌曲會在12月底跟 CD 一起發行。

專輯的雙主打歌,分別是與 Black Nut 合作的《普通人 (보통사람)》以及跟少女時代太妍合唱的《如果世界是完美的 (세상이 완벽했다면)》;除了兩人之外,參與的歌手還有 Beenzino、EPIK HIGH 的 Tablo、梁東根、Basick、Tae Wan、PHANTOM 的 Sanchez、Lil Cham、eSNa、Jerry K…等實力派的歌手,華麗的助陣卡司,為 Verbal Jint 的新專輯增添許多不一樣的元素。

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方面表示:「首先想對等待 Verbal Jint 已久的粉絲表達我們的感謝,為了製作這張足以報答大家四年等待的作品, Verbal Jint 花費了許多心血在這張專輯當中,希望粉絲們能在 CD 與剩餘10首歌曲公開的12月底之前,好好地先享受先公開的11首歌曲。目前,Verbal Jint 沒有要進行活動的規畫,應該會以公演行程為主,也就是說12月12日的 BrandNew Music 年末演唱會《Brand New Year 2015》會是 Verbal Jint 表演新歌初舞台的場合,請大家多多關注 Verbal Jint 的新專輯!」

另外,Verbal Jint 於日前在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期下設立個人音樂品牌 OTHERSIDE。

最後一起來欣賞目前有公開在網路上,由太妍配唱的《如果世界是完美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Tjf07Jy7us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K. Hiph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