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UP10TION《BRAVO》團體概念照

UP10TION 《BRAVO》概念照

UP10TION 迷你二輯《BRAVO》團體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BRAVO》回歸的新人男團 UP10TION,23日透過官方臉書平台公開團體概念照片。照片當中,以一面磚牆為背景,身穿黑色系服裝登場的 UP10TION,或站或坐地在鏡頭面前展現各自的魅力,帥氣且兼具青春氣息的模樣,看起來十分有型。

另外,UP10TION 迷你二輯《BRAVO》將在27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30日發行實體專輯,而在此之前,他們會於26日舉辦回歸 Showcase 搶先表演新歌舞台。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UP10TI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