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ll、白智榮《But》MV 預告公開

Gill、白智榮《But》MV 預告

LEESSANG 成員 Gill 與白智榮合作的主打歌《But》MV 預告公開。

Gill 將在11月25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R.O.A.D PROJECT #1》,並公開與白智榮合作的第二主打歌《But》MV 預告。《But》的 MV 邀請了演員李熙俊、Son Soo Hyun (孫秀賢) 合作演出;在黑白風格的影片中,兩人時而孤獨、時而甜蜜的互動,配合 Gill、白智榮深具渲染力的歌聲,呈現出神秘、夢幻卻也哀傷的氛圍。

[clearspace]

另外,LEESSANG Company 也在日前公開了 Gill 的最新概念照。毛帽搭配寬大的羽絨外套,戴上太陽眼鏡並蓄鬍的 Gill 和先前的模樣有相當大的差別,卻也有著他個人的獨特風格。

Gill (縮圖)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eessang Company@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