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太妍獲11/22《人氣歌謠》一位

太妍《I》概念照

太妍獲得11月22日《人氣歌謠》一位!

原定22播出的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為悼念南韓前總統金泳三逝世而停播,所以並沒有在當天 (11/22) 頒發當周的一位得主。11月第四周的榜單,以及一位得獎者的名單,已於22日稍晚在《人氣歌謠》官方網站公開,冠軍是由太妍的《I》拿下!恭喜她!

儘管太妍已於數週前結束個人專輯的音樂節目打歌活動,但主打歌《I》的人氣依舊居高不下,這不僅是太妍在《人氣歌謠》拿到的第三座冠軍獎盃,也是《I》得到的第11個一位,相當值得慶賀!

另外,11月第四周的第二~第十名分別是 IU《Twenty-three》、VIXX《Chained Up》、ZICO《Boys and Girls》、4MEN《Hug Me》、f(x)《4 Walls》、TWICE《Like OOH-AHH》、任昌丁《Love Again》、BIGBANG《BANG BANG BANG》、Zion.T《No Make Up》。

人氣歌謠 11/22 榜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人氣歌謠官方網站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