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佳人已懷孕19週!

韓佳人 延政勳

韓佳人已懷孕19週!

經紀公司 BH Entertainment 23日發佈官方新聞稿宣布旗下藝人韓佳人已經懷孕19週的消息。公司方面表示:「韓佳人與延政勳夫婦有了愛的結晶,目前韓佳人已懷孕19週,約5個月,家人們都沉浸在準備迎接孩子到來的喜悅當中。而為了胎兒,韓佳人將暫時停止活動,並專注於胎教當中。」

最後經紀公司補充:「感謝大家一直給予韓佳人、延政勳夫婦這麼多關心與愛護,為了讓孩子能夠健康地來到這個世界上,請大家多多為他們祝福!」

韓佳人與延政勳在2003年因電視劇《黃金手帕 (노란 손수건)》而結緣,之後發展成戀人,並於交往兩年後於2005年結婚;韓佳人曾在去年傳出懷孕的消息,但最後卻不幸經歷流產傷痛,因此能在今年再度有懷孕的好消息,實在非常值得慶賀!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