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許閣《Along the Days》MV 公開

許閣《Story of Winter》封面照

許閣迷你四輯《Story of Winter (겨울 동화)》主打歌 MV 公開。

許閣今日 (23日) 稍早公開第四張迷你專輯《Story of Winter》音源,以及由演員河錫辰擔任男主角的主打歌《Along the Days (그날을 내 등 뒤로)》MV。

影片以倒敘方式呈現,一開始就是河錫辰淚眼汪汪地轉身離去的身影,接著再慢慢回憶兩人相愛、分手的過程。《Along the Days》描述的是男人回憶過去的美好,卻也一邊準備著平靜的分手;配合歌曲的意境,鏡頭也不斷地聚焦在河錫辰的背影,營造出感傷的氛圍。

一起來聽聽這首《Along the Days》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