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伯賢、XIUMIN 登《Singles》封面

伯賢、XIUMIN Singles 封面

EXO 伯賢、XIUMIN 最近合作為時尚雜誌《Singles》拍攝封面、內頁畫報。

公開的封面畫報中,可以看到伯賢、XIUMIN 以相似的服裝、髮型進行拍攝,拿著杯子、坐在一起的他們,給人如同親兄弟的感覺,也展現出 EXO 成員間的友情。根據工作人員透露,伯賢與 XIUMIN 在休息時雖然會互相開玩笑,可是一開始拍攝就會熟練地擺出各種姿勢,專業的面貌令現場工作人員十分感嘆。

XIUMIN 最近透過電影、電視劇展開演技活動,訪問中問到他首次挑戰演技時,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他表示:「歌手是要直視鏡頭唱歌,但是演員卻相反,以 EXO 身份出道、活動已經三年多,所以很自然在攝影機前就會去尋找紅燈 (笑),因為這樣我被罵了很多次。」

伯賢則在訪問中表達了他對 EXO 的喜愛:「雖然開始練習生生活時、剛出道時的夢想慢慢實現,但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像是在做夢般,我想與 EXO 成員們活動更久,一起走向下一個階段。」

更多伯賢、XIUMIN 的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時尚雜誌《Singles》12月號中看到。

伯賢 Singles 畫報

XIUMIN Singles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