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熨斗廠商想請 IRENE 代言?

Irene《HIGH CUT》畫報

英國家電廠商 Dupray 積極地邀請 Red Velvet 的 IRENE 代言蒸氣熨斗?

這一切故事的源頭來自於一位 Twitter 網友的推文,內容提到 IRENE 的個人專長就是燙衣服,而這則貼文被廠商 Dupray 看到後,他們馬上透過 Twitter 向 IRENE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net 積極提出一連串有趣的邀請,希望 IRENE 能擔任新產品的代言人,甚至還發起新的 Hashtag ─「#IreneForDupray」,希望網友們一起促成這樁代言美事呢!

趕緊來看看 Durpray 積極的邀請攻勢吧!

Dupray 邀約 IRENE 的推文

註:tinytushy 為推薦 IRENE 專長的網友帳號、SMTOWNGLOBAL 為 S.M. Entertainmnet 的帳號;以下翻譯內容依時間先後排序,翻譯之推文內容截至臺灣時間 2015年11月21日晚間12點。

  • @tinytushy 雖然不確定 IRENE 是誰,但我們想需要跟這位超棒的人好好談談,需要一位代言人 (指新產品)
  • 你好 @SMTOWNGLOBAL,我們想要跟 IRENE 洽談關於使用我們其中一項超棒的蒸氣熨斗。請跟我們連絡,謝謝 @tinytushy 。
  • 直到我們收到她的消息前,用這個 hashtag:#IreneForDupray
  • 給我們的新朋友們 IRENE 與 @SMTOWNGLOBAL:直到 IRENE 使用我們的蒸氣熨斗前,我們不會停止!
  • 不確定 IRENE 喜歡的顏色是粉色或紫色,無論如何,這是給她的。 (附上紫色熨斗商品圖)
  • 你們覺得 IRENE 想要紫色或粉色的蒸氣熨斗呢?我們想要在她連絡我們時做好準備!
  • 給所有我們的朋友,我們只想要重複 IRENE 所唱的內容…「我有點不一樣,我相信樂觀的力量」(此為《Happiness》中的歌詞)
  • 我們知道現在是周末,@SMTOWNGLOBAL 沒有人可以回應。星期一時,當他們看到 #IreneForDupray 會很驚喜!

Dupray 如此積極的邀約動作引起網友們的注意,不僅開始上傳各種 IRENE 的代言合成圖,也分享 IRENE 在《Weekly Idol (臺譯:一週偶像來報到)》等節目上燙衣服的片段。

究竟最後 IRENE 是否會真的成為熨斗代言人而獲得專屬熨斗呢?持續拭目以待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upray@Twitter、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