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張基河:世代差異讓我與IU互相學習

張基河 @ HIGH CUT

張基河為《HIGH CUT》拍攝畫報,並受訪提到女友 IU。

樂團「張基河與臉孔們」的成員張基河,為明星風格雜誌《HIGH CUT》拍攝的畫報於近日公開。畫報當中,張基河穿著不同款式的秋冬服裝,在蕭瑟感相當濃厚的草原進行拍攝,充滿秋季氛圍的畫面,不僅消化服裝的風格,也完美地呈現出張基河滄桑的魅力。

而張基河也在拍攝後接受訪問,提到女友 IU。張基河說:「跟她聊天的時候,比起世代差異,我覺得心靈相通的部分更多。與其說年齡差距是我們要去克服的問題,我更認為這是我們要去互相學習的部分。她經常透過跟已經經歷過的人的對話,去了解自己尚未經歷的人生,也藉此領悟許多過去從未思考過的想法。我雖然已經過了那個年紀,但看著 IU 的每個瞬間,我都彷彿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

另外,張基河也透露預計會在2016年初推出新專輯,收錄曲目皆已選定。

張基河 @ HIGH CUT

張基河 @ HIGH CUT

張基河 @ HIGH CUT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