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柳俊烈、柳惠英《@star1》畫報

柳俊烈、柳惠英《@star1》畫報

柳俊烈、柳惠英《@star1》畫報公開。

近日在 tvN 金土電視劇《回答吧1988》飾演金振煥、成寶拉的柳俊烈、柳惠英,為時尚雜誌《@star1》12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照片中的柳俊烈延續「金振煥」的冷傲;柳惠英則一改劇中「小霸王」的形象,展現出成熟小女人的感覺,非常美麗。

而與畫報一起進行的訪問中,關於「劇中有著火爆個性的成寶拉,是否有愛情線」的提問,柳惠英回答:「我目前在劇本中還沒有看到這部分。不過或許之後就會有了吧… 我會期待的!安宰洪哥哥甚至問過導演是不是會把寶拉跟金正峰湊成一對。」(註:金正峰為安宰洪劇中角色名,為金振煥的哥哥)

另外,柳俊烈則回答「什麼是金振煥魅力」的問題:「應該是『傲嬌 (츤데레,指: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吧!而我是剛出道、準備起步的新人,所以希望能展現好的一面給觀眾!」

更多柳俊烈與柳惠英的畫報,都會刊載在《@star1》12月號,而《回答吧1988》則於每周五、六晚間播出。

柳俊烈《@star1》畫報

柳惠英《@star1》畫報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