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一起來用「聽」的逛 Kpopn 吧!

一分鐘快報(縮圖)

有時候晚上打開 Kpopn 一下子太多新聞,或睡前想滑一下本日 Kpop 大事不知從何逛起嗎?Kpopn 提供了大家一個看新聞的新方法 ─ 用聽的!「Kpopn 一分鐘快報」!每天最精華的重點都在這,是大家睡前、或是想立即關注重要新聞時的好選擇喔!

這是 Kpopn 新開闢的一個單元,每天晚上都由 Kpopn 創辦人 BiBi 替大家挑選本日的重要新聞,替大家做「綱要提醒」錄成短短一分鐘快報影片。影片中,大家會跟 BiBi 一起看新聞畫面、聽聽新聞重點,短短一分鐘就能知道今日 Kpop 重大新聞!

oneminute-facebookhashtag

每晚的「Kpopn 一分鐘快報」影片都會上傳到 YouTube 後再分享到 Facebook,所以只要你有在 Facebook 上按 Kpopn 讚,基本上每天就會看到這段影片囉!除了死守在 Facebook 前面,我們也要提供大家三個更不容易錯過「Kpopn 一分鐘快報」的方法:

  1. 將 Kpopn Facebook 設定為「接受通知」或「搶先看」
    操作方法請點我,做了這兩個動作以後 (也可擇一就好),基本上在 Facebook 就不會錯過我們的動態了!
  2. 在 Facebook 搜尋標籤「#Kpopn一分鐘快報」
    我們都有把「一分鐘快報」這個單元加上標籤,所以只要搜尋「#Kpopn一分鐘快報」這個標籤就能找到所有的快報影片!
  3. 訂閱 Kpopn 的 YouTube 頻道
    到 Kpopn 的 YouTube 首頁 (← 點) 右上角點擊「訂閱 (Subscribe)」後,點「已訂閱 (Subscribed)」右方的小齒輪,將「傳送通知…」的項目打勾。未來只要 Kpopn 有更新任何影片,就可以在自己的 gmail 信箱內收到通知囉!

訂閱 Kpopn YouTube

接著,來聽一下之前在10月20日發布的「一分鐘快報」吧:

?list=PLJ99OprdUSo7hQoHUfFhFRsuUl2SXI_Yi

是不是非常清晰、明瞭呢?Kpopn 一分鐘快報完全是大家看重點新聞、睡前想讓眼睛休息又想關注新聞的首選,你們說是不是!?

來源:Kpopn@Faceboo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