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俊、俊亨《叢林的法則》

斗俊沒穿內褲去叢林?

20日的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當中,播出斗俊、俊亨、鄭俊英為了要在暴雨的叢林當中生存下來而全身淋濕的故事。過程當中,他們時不時地就用「活著嗎?」、「死了嗎?」來詢問對方內褲有沒有溼掉,引起許多笑聲。

當時,尹斗俊突然爆料:「我沒穿內褲,但有穿內搭褲 (leggings)」俊亨驚訝地問:「你 no 內褲?」斗俊趕緊解釋說:「不是這樣,我有穿內搭褲。」但俊亨還是堅持:「你沒穿內褲,那就是 no 內褲啊!」

後來,他們還是持續用「活著嗎?」、「死了嗎?」來詢問內褲的乾溼狀態,期間,俊亨問說:「我還行,都還是乾的!」鄭俊英則回答說:「我的三角部位是乾的!」展現出對於內褲還沒全溼掉的喜悅。

最後,俊亨與鄭俊英不僅再度刺激斗俊沒穿內褲的事情,又因為內褲溼掉而感傷地說:「剛開始一直都很乾的啊…都結束了…自尊心受創…。」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