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鎮《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tvN 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角色海報公開,展現「六人六色」的魅力。

《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日前公開朴海鎮、金高恩、徐康俊、李聖經、南柱赫、朴旻智的角色海報,搶先為大家介紹角色性格與心理狀態。

朴海鎮在劇中飾演「柳正」,海報中的他露出自信的笑容,搭配「同感?溝通?直接操縱不是更簡單嗎?」的文案,散發出微妙的緊張感,特別的是只有他的角色海報中是兩種背景顏色,令人好奇是否與角色性格有所連繫;女主角「洪雪」由金高恩飾演,一臉苦惱的表情,搭配「打起精神 洪雪!不可以因為那微笑而倒過去」文案,讓人期待她與柳正間所發生的故事。

劇中飾演「白仁浩」的徐康俊,以充滿叛逆感的眼神看向鏡頭,透過他的文案:「狗毛!我為什麼總是在留意你」,能夠知道他與別名為「狗毛」的洪雪有著與不同的關係;而飾演白仁浩姐姐「白仁荷」的李聖經,以一身華麗造型示人,並表示:「柳正,能理解你的人只有我」,表達了她的自信感及對柳正的好感。

最後是南柱赫飾演的「權恩澤」與朴旻智飾演的「張寶羅」,前者表示:「寶羅姐姐,不覺得我也很不錯嗎?」,而後者則回答說:「恩澤啊,我們不行,這樣不就剩下雪自己一個!」,暗示了兩人從「推拉」中所衍生的愛情故事。

在海報拍攝現場,演員們配合角色性格、概念來搭配服裝與道具,希望能完美詮釋出角色,認真的他們讓攝影師也滿足地表示:「很好!」,而透過角色海報,相信讓不少觀眾對此劇更感期待。

另外,tvN《Cheese in the Trap》將在2016年1月4日接檔《泡泡糖》於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金高恩《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徐康俊《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李聖經《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南柱赫《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朴旻智《Cheese in the Trap》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