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Dara、裴正南合拍 YG STAGE 畫報

Dara、裴正南 YG STAGE 畫報

YG STAGE 公開 Dara 所拍攝的第二波畫報。

Dara 以「茉莉花之家 (Maison de Jasmine)」為主題,替 YG STAGE 拍攝的第二波畫報近日公開。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與模特兒出身的演員裴正南合作,同時也是 YG STAGE 首次進行的男女合作畫報。

裴正南是 YG K-Plus 旗下的頂級模特兒,2009年透過 SBS《Dream》以演員身份出道,最近出演了電影《假面舞蹈會》、《Veteran》及電視劇《深夜食堂》。

在合作的畫報中,Dara 與裴正南互相配合穿上白色為主的服裝,給人溫暖、充滿感性的感覺,還有兩人親密的互動,自然的樣子演繹出屬於純真男女的美麗;除此之外,還有裴正南的個人畫報,不只展現出他的男性魅力,還有溫柔、性感的一面,特別是在臥室進行的拍攝,讓大家看到他結實的肌肉、好身材。

首次與 Dara 合作、為 YG STAGE 拍攝畫報的裴正南,在拍攝結束後表示:「這是最近進行的拍攝中最有趣的一次,很榮幸能夠跟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以及 Dara 一起拍攝。」

一起來看看 Dara、裴正南的 YG STAGR 畫報吧:

Dara、裴正南 YG STAGE 畫報

Dara、裴正南 YG STAGE 畫報

裴正南 YG STAGE 畫報

Dara、裴正南 YG STAGE 畫報 (點擊圖片可開啟藝廊模式瀏覽)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YG STAGE @官網、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