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金烔完,生日快樂!

金烔完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1日,今天是神話成員金烔完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烔完 / Kim Dong Wan / 김동완
  • 家族名:Kim Yun Ah / 金燕安
  • 生日:1979年11月21日
  • 身高:175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學歷:祥明大學演劇學學士、國民大學大學院碩士生
  • 更多金烔完個人檔案:金烔完資料版

金烔完是第五位加入神話的成員,在隊中擔任主唱,在出道不久後,烔完就開始向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先是擔任電台節目 DJ,接著是出演電影、電視劇,以及主持節目…等,甚至連音樂創作都難不倒他,2007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成為神話中第三位展開 SOLO 活動的成員,直到現在,烔完仍然活躍於不同領域,可以說是個充滿魅力的全方位藝人。

去年烔完放了自己一個長假期增值自己,並暌違六年發行個人單曲、舉辦個人演唱會,讓大家看到更進步、更成熟的金烔完;除此之外,烔完還出演電影《Glory Day》,以及加入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他更透過後者展現出私下最真實的面貌。另外,烔完在十月發行了專輯《D》,接下來他還將發行新專輯《W》,一起期待他未來有著更活躍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金烔完新迷你專輯《D》主打歌《I’M FINE》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烔完的生日祝福喔!

金烔完,生日快樂!Kim Dong Wan Happy Birthday!동완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 MUSIC @YouTube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