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珍熙、車太炫等人出演新綜藝節目《那裡是哪裡?》,海報公開

池珍熙、車太炫、曹世鎬、裴正南《那裡是哪裡?》海報
圖片來源:KBS

池珍熙、車太炫、曹世鎬、裴正南出演 KBS 全新綜藝節目《那裡是哪裡?》,海報公開。

《那裡是哪裡?》是一檔「探險生存記」的節目,由《兩天一夜》、《最佳的一擊》的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製作,池珍熙、車太炫、曹世鎬、裴正南四位成員在上個月前往阿拉伯的沙漠進行首次拍攝。

公開的海報中,四位成員穿著紅色的羽絨外套,光腳走在沙漠中,令人好奇他們在沙漠中發生的故事,海報一旁配上「隊長…是這裡沒錯嗎?」的文字也相當搞笑。

池珍熙、車太炫、曹世鎬、裴正南《那裡是哪裡?》海報
圖片來源:KBS

另外,《那裡是哪裡?》將在6月1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