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始源蠟像正式進駐香港蠟像館

始源

Super Junior 始源的蠟像已於11月19日正式進駐香港蠟像館。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官方微博宣布,始源的蠟像已於11月19日正式進駐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專區 K-WAVE ZONE 的消息,並且公開始源的蠟像照片。

蠟像照片當中 (如下圖),穿著灰色格紋西裝的始源,將手放在口袋當中,帥氣有型、紳士高貴的氣質,一覽無遺,而他炯炯有神、充滿朝氣的姿態,更是完美地呈現出始源原本的形象與魅力,相當逼真。

另外,始源已於11月19日入伍。

始源蠟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微博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