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WANNA.B《Hands Up》特別版MV

WANNA.B

在11月10日推出全新單曲專輯的 WANNA.B,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Hands Up》的舞蹈版、對眼版 MV。

首先,舞蹈版 MV 刪去原有的劇情,讓大家能更清楚欣賞 WANNA.B 在空曠的空間當中,跳著《Hands Up》編舞的模樣,強而有力、俐落有致的舞蹈,展現出 WANNA.B 的團隊默契。

而在對眼版 MV 當中,鏡頭緊跟著 WANNA.B 成員,近距離捕捉每一位成員表演時的神情與表現,性感魅惑、率性有型的模樣,突顯了成員們的個人特色。

[clearspace]

舞蹈版

對眼版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annab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