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f(x) 將與英國團體表演合作舞台

f(x)、Pet Shop Boys

f(x) 將與英國團體 Pet Shop Boys (寵物店男孩) 在《2015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表演合作舞台。

《2015 MAMA》18日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 CJ E&M Center 舉辦記者會,席間,相關人員表示,經過一整年的準備,本年度的《2015 MAMA》一樣會展現出多樣、精彩的舞台,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除了早前已經確定出席典禮的 GOT7、Zion.T、BTS 防彈少年團、BIGBANG、iKON、朴軫泳 (朴振英) 之外,Mnet 方面也透露 f(x) 將在典禮上與英國雙人團體 Pet Shot Boys 合作表演,預計會呈現出大家過去從未欣賞過的舞臺,消息一公開,引起大家的關注。

另外,《2015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