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CL《HELLO BITCHES》宣傳海報

CL《HELLO BITCHES》宣傳海報

2NE1 成員 CL 新曲《HELLO BITCHES》宣傳海報公開。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19日) 公開 CL 新曲《HELLO BITCHES》宣傳海報與相關資訊。公開的海報中,CL 以強烈眼神凝視鏡頭,並以顯眼的紅色字體寫著新曲名稱《HELLO BITCHES》。

海報最下方則是公開新曲的時間,分別是「韓國時間11月21日晚間9點」、「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11月21日清晨4點」、「美國東部標準時間11月21日早上7點」;而 CL 還會在 YG-Life、NOISEY 網站公開舞蹈影像,並於線上音樂分享平台 Soundcloud 讓粉絲們免費下載音源。

YG Ent. 表示:「CL 準備近一年的美國專輯,製作與主打歌 MV 的拍攝工作都已經完成。《HELLO BITCHES》是 CL 在美國出道的事前宣傳歌曲,就像 CL 的形象般有著強烈又令人印象深刻的風格。負責作曲的是 YG 製作人 Teddy 與 Jean Baptiste,歌詞方面則由 Teddy、CL、Danny chung、Jean Baptiste 共同創作。」顯示出對 CL 新曲的高度信心。

大家期待聽到 CL 的新作品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L@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