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珉娥為親姊姊助陣,驚喜出演節目

方珉娥與姊姊 (LYNA) (縮圖,來源:《看見你的聲音》播出截圖)(圖片來源:《看見你的聲音》播出截圖)

在6日播出的《看見你的聲音》中,參賽者中赫然發現一位跟 Girl’s Day 珉娥 (珉雅) 神似的女子,原來她就是珉娥的親姊姊!

不過,來賓 Roy Kim 將珉娥的姐姐判定為「音痴」,因此她沒能留到最後階段,而是搶先帶來性感的《Something》演出,一開口就以清亮的嗓音讓全場驚訝不已。而更令人驚喜的是,珉娥在演出後段特別來到現場,讓觀眾們陷入瘋狂,連不知情的姐姐都嚇了一跳呢!

因節目錄製當天,剛好也是 Girl’s Day 的回歸週,讓姊姊以為珉娥當天另有行程,但珉娥還是為了幫姊姊應援來到節目。其實珉娥的姐姐在2016年加入 WANNA.B 以藝名「LYNA」出道,此次決定出演節目,希望能透過《看見你的聲音》讓更多人認識自己。

另外,Roy Kim 在最後階段選出的合唱者又會是「實力者」或「音痴」呢?一起來欣賞他們合唱的《Maybe I》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