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申勇在為"Oh My Venus"唱OST

LYn、申勇在

LYn、申勇在為戲劇《Oh My Venus》唱 OST。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美聲歌姬 LYn 與 4MEN 成員申勇在,將合作為蘇志燮主演的新劇《Oh My Venus》演唱 OST,而這也是兩位「OST 音源強者」首次合力為戲劇演唱 OST 的作品,因此消息公開之後,各界都很期待。

而 LYn 與申勇在合唱的 OST,是劇中男女主角的愛情主題曲,由 VIBE 的柳宰賢擔任製作,預計會在《Oh My Venus》第五~六集的時候首次曝光。

《Oh My Venus》講述在兒時相識的男女,長大後重逢卻在外貌上有著兩極對比,透過挑戰減重進而相戀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