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海麗、申勇在 合作曲 "你的空位" 封面

4Men 申勇在(Shin Yong Jae)、Davichi 李海麗的合作曲《你的空位 (니가 빈 자리)》音源公開。

由申勇在與李海麗合作的歌曲《你的空位》,是全新音樂企劃「Acoustic Project」的第一首歌曲。以「雲 (Cloud)」為主題,在歌曲當中分別用男女雙方的視角,講述一對男女離別之後,重新湧上來的情感。《你的空位》的旋律十分簡單,配合吉他的輕柔音調,是首非常適合雨天欣賞的歌曲。

一起來聽聽由申勇在與李海麗演唱的《你的空位》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uiiGNxbGgg

(MarbleTeethMusic Channel 1 (Restart)@Youtube)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