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防彈少年團開通官方 Instagram!

BTS 防彈少年團 @ 縮圖

BTS 防彈少年團開通官方 Instagram 帳號。

所屬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在19日上午為 BTS 防彈少年團開通官方 Instagram 帳號,並一連上傳了九張照片,以及寫下:「#BTS #花樣年華pt2 #防彈少年團 #有了INSTA #追蹤後才走 (原文:#BTS #화양연화pt2 #방탄소년단 #인스타생겼다 #팔로우하고가)」的文字。

公開的九張照片合起來,可以看到在荒涼的野下,有一輛車在行走,而且還能看到「防彈少年團」的名字,像是預告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1月30日發行的新專輯《花樣年華 pt.2》。

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 Instagram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27-29日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運動場舉辦《花樣年華》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