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ttiB 與 BrandNew Music 簽約

KittiB

饒舌女歌手 KittiB 與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簽約。

在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 2》當中大放異彩的 KittiB,於18日確定加入以製作人 Rhymer 為首的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與 Verbal Jint、San E 等人成為同門藝人。

Rhymer 於18日表示:「參加《Unpretty Rapstar 2》之前,KittiB 就已經是在地下饒舌界獲得很高評價的實力派饒舌歌手,我們是很親近的音樂界前後輩,一直維持著很深厚的情誼,而我們也在得知 KittiB 要參加《Unpretty Rapstar 2》之後,給予沒有經紀公司、孤軍奮戰的她許多支援。」

Rhymer 繼續補充:「KittiB 是在韓國地下嘻哈的代表女子饒舌手,除了純熟得饒舌實力,她還具備創作的才能,是個未來很有發展性的藝人;我們會給予 KittiB 全方位的支援,讓她得以在獨有的音樂世界當中展翅高飛,請大家多多期待,並且給予即將在 BrandNew Music 重生的 KittiB 關注。」

另外,KittiB 會參加 BrandNew Music 在12月12日舉辦的年末品牌演唱會《Brand New Year 2015》。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