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李洪基

FTIsland 李洪基在 SHOWCASE 透露與朴信惠拍攝 MV 時的幕後故事。

李洪基1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M302》,並在首爾麻浦區西校洞的 MUV HALL 舉行 SHOWCASE。除了邀請 Super Junior 的希澈主持活動外,李洪基也在現場提到與朴信惠拍攝 MV 時的幕後故事。

當希澈問到與朴信惠的合作時,李洪基表示:「其實第二場親吻戲應該是朴信惠要親我才對,導演希望她能可愛地在我臉上親一下,但朴信惠馬上拒絕了,所以變成我去親她。」似乎對於被拒絕感到相當遺憾呢。

李洪基接著補充說道:「朴信惠對導演說:『如果讓我去親他的話會留下紀錄,這樣會被他笑個一百年吧!』因此就換成我去親朴信惠了,拍那場戲的時候我們真的一直笑場。」由此也可看出兩人的好交情呢!

最後,再讓我們欣賞一次李洪基的新曲《INSENSIBLE (눈치 없이)》MV 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starn / FTISLAND (FT아일랜드)@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