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鐘鉉將於5月起舉行《The Letter》演唱會

鐘鉉《The Letter-JONGHYUN》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HINee 成員鐘鉉將於5月26日-28日、6月1日-4日、6日、8日-10日在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舉行共12場的個人演唱會《The Letter (유리병편지)-JONGHYUN》,並會演出第二張小品輯《Story Op.2》收錄曲等多元化的舞台。

鐘鉉於2015年10月做為 S.M. 演唱會系列品牌「THE AGIT」的首位主角成功舉行演唱會,而本次鐘鉉將再度透過「THE AGIT」品牌舉行《The Letter》小劇場演唱會,與粉絲進行更近距離的交流。

演唱會名稱「The Letter / 瓶中信 (유리병편지)」不僅帶有不知何時會到達何人手中的神秘感與悸動,更代表了鐘鉉將像是用信件傳達真心一般,以歌聲帶給觀眾慰藉。創作歌手鐘鉉的治癒演唱會,想必能吸引眾多觀眾參與。

另外,鐘鉉將於24日晚上6點發行第二張小品輯《Story Op.2》;而《The Letter -JONGHYUN》演唱會則於27日晚上8點起透過線上售票網站 YES24 開始售票。(以上皆為韓國時間,比台灣時間早一小時)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