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

劉在錫於節目中模仿 T.O.P 饒舌。

17日播出的《TWO YOO Project – 尋找 Sugar Man》當中,主持人劉在錫與柳熙烈一如繼往地逗嘴、挑戰對方,為節目帶來許多歡笑。

席間,柳熙烈詢問劉在錫是否曾經去過 KTV,劉在錫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卻遭到柳熙烈反駁「你為什麼去?」引起許多笑聲。而柳熙烈又詢問:「最近喜歡唱哪些歌?」劉在錫則說:「我最近都在聽 BIGBANG 的歌!」隨後,柳熙烈邀請劉在錫現場表演一段 BIGBANG 的作品。

沒想到,劉在錫在做好準備後,拿起了麥克風,瞪大了雙眼,唱起 BIGBANG 的歌曲《BAE BAE》當中,T.O.P 所演唱的部分,搞笑、趣味的畫面,引起現場一陣歡呼。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