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LEGEND3》演唱會嘉賓名單:LEE HI、Yankie、Bumkey、NELL 金鐘萬、Younha、iKON、JYJ 金俊秀上排 (由左至右):Yankie、LEE   HI、Bumkey;中排:iKON;下排 (由左至右):NELL 金鐘萬、Younha、JYJ 金俊秀

EPIK HIGH《LEGEND3 (전설의 3인조)》演唱會嘉賓陣容公開。

EPIK HIGH 將在12月5日與12月11-12日於釜山、首爾舉辦演唱會,並在18日下午於官方 Facebook 公開華麗的嘉賓陣容,包含 LEE HI、Yankie、Bumkey、NELL 的金鐘萬、Younha、iKON、JYJ 成員金俊秀都將參與演出。

每位參與的嘉賓都與 EPIK HIGH 有著特別的緣分,iKON 與 LEE HI 和他們同屬 YG Entertainment;Tablo 曾參與金俊秀專輯主打歌《FLOWER》饒舌配唱;金鐘萬、Younha 也經常與 EPIK HIGH 在音樂上有所合作; Yankie、Bumkey 則和 EPIK HIGH 有著長年的好交情。

EPIK HIGH《LEGEND3》演唱會嘉賓名單

嘉賓名單

  • 12月5日釜山演唱會:LEE HI、Yankie、Bumkey
  • 12月11日首爾演唱會:iKON、金鐘萬、LEE HI、Younha
  • 12月12日首爾演唱會:金俊秀、金鐘萬、LEE HI、Younha

集合眾多音樂人的 EPIK HIGH《LEGEND3》演唱會,想必會是十分精采的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PIK HIGH@Facebook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