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HB Ent. 否認拍攝《星星》第二季

來自星星的你

製作 SBS 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 HB Entertainment 否認拍攝第二季的傳聞。

日前有中國媒體報導《來自星星的你》第二季將在12月開播,並描寫其內容為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與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將會生下外星寶寶,更有外星情敵與千頌伊爭奪都敏俊…等情節;對此,製作《來自星星的你》的 HB Ent. 已經表示:「這並非事實。」,否認會製播第二季的傳聞。

由此可見《來自星星的你》在中國的人氣之高,希望看到都敏俊與千頌伊再續前緣的粉絲們也相當多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wa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