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利特有望主持"Star King"

姜虎東、利特(縮圖)

姜虎東、Super Junior 利特有望合作主持《Star King 2》。

根據韓國媒體17日的報導,SBS 綜藝節目《Star King 2》最終確定由姜虎東、利特合作主持,並會在23日進行首次錄影,不過尚未確定的播出日期與時間;但 SBS 隨即發表正式立場否認這項消息,並表示尚在討論主持人選,也沒有像報導中所說的已確定錄影日期。

另外,由姜虎東主持,自2007年起開始播出的 SBS 人氣綜藝節目《Star King》,因收視率…等因素於8月22日停播,今年中秋節假期曾改版為《NEW Star King》,以特別節目的形式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