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在參加《Kpop Star 5》記者發表會時,提到旗下所屬藝人 BIGBANG、樂童音樂家。

首先,提到 BIGBANG 時,楊賢碩說:「跟 BIGBANG 等其他年輕人一起吃飯的時候,我不太會叨唸他們,反而是靜心聆聽他們都在說些什麼,由此學到了很多。過去,我曾經以『徐太志和孩子們』成員身份活動過,但看到 BIGBANG,就覺得他們比當年的我們還優秀許多,所以才會擁有這麼多的粉絲。也因為這樣,我會透過周圍的工作人員,去尋找他們所喜歡、所想的東西來欣賞、尋找共鳴,藉此跟著他們朝同一個方向發展。」

楊賢碩繼續補充:「雖然,要40代後半的人去理解10代的感情與想法很困難,但屏除權威這點,試著與這些孩子親近,就會發現其實很不錯!在這部分,我做了很多努力。」

之後,楊賢碩也提到旗下所屬團體樂童音樂家:「與 BIGBANG、WINNER…等團體不同,為了不讓音樂的風格消失,我完全不插手樂童音樂家的音樂。因為本質上有異,所以對待 YG 從頭開始培養的孩子,與從《Kpop Star》當中選拔出來的孩子的方式,也有所不同。」

另外,《Kpop Star 5》會在11月22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