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鉉《Oh My Venus》OST

擁有絕妙獨特嗓音的 SHINee 鐘鉉,出馬為 KBS 全新戲劇《Oh My Venus》演唱首波 OST《Beautiful Lady》,音源於17日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Beautiful Lady》是參與《Oh My Venus》演出的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親自作詞作曲的流行歌曲,內容描寫男人陷入愛情之後,心儀的對象在自己心目中無論是外貌、性格…等方面都是最棒、最美麗的女人,輕快俏皮的曲風、活潑歡樂的旋律,不僅讓人感到心情愉悅,也呈現出戲劇的魅力與趣味。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3gTNGIvwKU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apphire Plus@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