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2015 MAMA 將在香港舉辦體驗活動

2015 MAMA @ 縮圖

《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5 MAMA)》將在香港舉辦 K-Cuture 體驗活動。

CJ E&M 表示,從11月28日起至12月1日這段期間,將會在香港九龍黃大仙區的荷里活廣場 (Plaza Hollywood) 舉辦《2015 MAMA Nominees’ Day & Night》活動。

《2015 MAMA Nominees’ Day & Night》預計有43個中小企業參與,除了有《MAMA》的歷史回顧展覽、MAMA 入圍者的 Cover Dance 公演外,還包括了時尚、彩妝…等能夠體驗 K-Cuture 的大小活動。

另外,《2015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