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蘇志燮展現健美結實好身材!

蘇志燮《Oh My Venus》劇照

蘇志燮於新劇展現健美結實好身材!

KBS 月火電視劇《Oh My Venus》劇組於近日公開男主角蘇志燮的全新劇照。照片當中,帥氣有型的蘇志燮,坐在高級無比的浴缸內,展現出肌肉線條分明、健美結實的好身材,倒三角形、無可挑剔的完美體態,不僅得到許多觀眾的稱讚,也吸引更多人關注戲劇的播出。

為了鍛鍊出如此的好身材,蘇志燮戒吃有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減掉了7公斤的重量,努力、敬業的付出,展現出他對戲劇的熱情與喜愛。

另外,《Oh My Venus》內容講述小時候結緣的一對男女,在長大後重逢,透過挑戰減重,描繪一段愛情與健康的愛情喜劇,已於11月16日接續《無理的前進》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