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o Hee 中斷 Tiny-G 活動

Do Hee

Do Hee 決定中斷 Tiny-G 組合活動,專心於戲劇活動。

經紀公司 GnG Production 表示,Do Hee 決定中斷 Tiny-G 組合活動,專心於戲劇活動,同時強調 Tiny-G 並非解散,Do Hee 也沒有退出,只是希望能暫時集中在戲劇活動上,Mint 與 J.Min 也正在泰國以兩人組合活動,但對於 Do Hee 再次以 Tiny-G 活動的可能性,公司也坦言以目前的的情況來說有些困難。

另外,Do Hee 剛確定出演電影《爸爸是女兒 (아빠는 딸)》,飾演庭沼珉 (鄭素敏)、許嘉允的好友角色。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