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ection TV 演藝通信》

CHEN 最近在節目中推薦隊長 Su Ho 出演《蒙面歌王》。

15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與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辦演唱會的 EXO 進行訪問。

其中問到不久前出演《蒙面歌王》展現暴風歌唱力的 CHEN 會想推薦哪位成員出演時,他回答說:「雖然伯賢、D.O. 都很會唱歌,但我心中最想推薦的首選還是 Su Ho 哥,他的聲音真的很不錯。」,而 Su Ho 聽到後也露出滿足、開心的表情。

除此之外,當問到他們在日本巡迴演唱會期間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時,Chan Yeol 表示:「在體力方面是有點辛苦,但只要一上到舞台就會湧出很多力量。」接著問到 EXO 的下個目標時,KAI 表示:「希望可以站上日本的 Nissan 體育館,東方神起前輩曾經在那裡辦過演唱會,我們也希望有一天能夠站上那樣的大舞台。」

記者小百合聽到後立刻說道:「感覺下個禮拜在那裡開唱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