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Crush 首次個人演唱會成功結束

Crush 演唱會

Crush 出道後舉辦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成功結束。

Crush 在11月13、14日於首爾 Lotte Card Art Center 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Crush 1st SOLO CONCERT – CRUSH ON YOU》,門票在開賣的同時就迅速售罄的兩場演唱會,就在粉絲們的支持與應援下成功結束。

以「CRUSH ON YOU」為主題進行的公演,十人組成的現場樂團作為伴奏,以深厚、豐富的音樂來填滿公演現場,不只是 Crush 親自參與的 DJ SET,深受大眾喜愛的《Sometimes》也改編成爵士的風格來詮釋給粉絲欣賞。Crush 還表演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像是靈魂爵士、R&B 嘻哈等等,公演結束後,令兩千多名粉絲掌聲、歡呼聲不斷。

為了滿足來看這兩場的演唱會的粉絲,Crush 還邀請了眾多好友擔任演唱會驚喜嘉賓,包括 Dynamic Duo、Zion. T、DJ Freeze、GRAY、ELO、LOCO、朴宰範、DJ Pumkin,讓粉絲們享受多樣化的表演。

另外,Crush 將參與在12月24-27日於首爾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的《Amoeba Hood Concert – ANIVERSE》,屆時他將會讓大家看到與單獨演唱會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Crush 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