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性材、JOY 變身童話王子、公主

性材、JOY《我們結婚了》

性材 (星材)、JOY 變身為童話中的王子、公主過程公開。

14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性材、JOY 準備童話般的婚禮的過程公開,BTOB、Red Velvet 成員們也全出動參與、祝賀兩人。

為了有個成功、難忘的婚禮,性材與 JOY 做足萬全的準備,兩人先是去選購了結婚戒指,接著是去化妝、做造型,當兩人分別穿上王子、公主服,以完美造型出現時,雙方互相稱讚說:「真的很像王子,很帥!」、「真的很適合,很漂亮!」而性材持續的稱讚更讓 JOY 害羞不已,兩人就像真的成為童話中的王子、公主一般。

一起來看看兩人的部份準備過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