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蒙面歌王》八連勝歌王「灶上貓」是他!他來分享感言!

耀燮《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OSEN

《蒙面歌王》八連勝的歌王「灶上貓」真面目公開,是去年退伍的 HIGHLIGHT 耀燮!節目播出後他分享五個月來的感想。

在17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挑戰九連勝的歌王「灶上貓 (부뚜막 고양이)」於歌王決勝戰帶來《初雪》舞台,可惜敗給「寶物盒 (보물상자)」,止步於八連勝,結束五個月的「長期執政」,雖然可惜,但他是歷屆歌王中第二最多連勝的歌王,是最多連勝的「偶像歌王」,而「灶上貓」的真面目是 HIGHLIGHT 的主唱耀燮,他脫下面具後以一聲「忠誠」來向評審團與觀眾問好,他表示:「聖誕節與新年這些有意義的時間,能夠跟《蒙面歌王》在一起感到很幸福、很愉快。」

節目中耀燮談到他這段時間的選曲,說道:「不是有很多人因為新冠肺炎 (COVID-19) 感到很辛苦嗎?希望在觀看我的舞台時,即使只是一點點也想給大家力量,所以無關勝敗地選擇了包含訊息的歌曲,謝謝大家還給我『治癒專門歌手』的暱稱。」他接著表示:「第一次看到面具時因為覺我非常華麗,所以想著『不能讓它這麼快回到地下倉庫』而努力地唱歌。」,他還透露東雲希望他能當歌王直到自己退伍,耀燮開心地表示自己成功遵守約定。

耀燮《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耀燮在節目後透過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 分享感想,表示:「謝謝在我退伍前就已經來找我的《蒙面歌王》製作組,每次都會把舞台弄得非常棒,面具也很好看,所以去錄製也感到很開心。不知不覺已經退伍五個月,這段時間真的是從觀眾們獲得很多愛,度過了幸福的日子。出道後真的是隔了好久才參加競演節目,所以負擔感很大,在準備過程中,雖然有大大小小的困難,但能在舞台上唱出前後輩們不同的歌曲,我感到很幸福,對我自己來說也學習到很多。謝謝每次都看『灶上貓』的粉絲們,真心感謝你們這段時間喜歡『灶上貓』。」

除了透過經紀公司,耀燮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相似的感言,說道:「謝謝大家一起假裝不知道是我!很不足的我站上了想都沒想過的歌王位置,五個月間真的是很難忘的帥氣時間。我唱的歌和舞台對某個人來說,是安慰、能給予感動,讓覺得很感謝,我會成為總是幸福唱歌的『灶上貓』!真心感謝迢段時間喜歡『灶上貓』的各位!PS. 非常榮幸能親眼看到『寶物盒』的帥氣舞台,希望你能連勝!《蒙面歌王》加油!」

另外,耀燮在節目中表示希望能盡快以 HIGHLIGHT 完全體發行專輯跟大家見面,而他今年也會繼續帶來多樣的舞台與音樂,以活躍的節目活動跟粉絲們溝通、互動。

耀燮《蒙面歌王》
圖片來源:耀燮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