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正音:想和河正宇合作

黃正音@《演藝家中介》

黃正音 (黃靜茵) 接受節目訪問,提到了人氣的秘訣以及想和演員河正宇合作…等話題。

剛結束電視劇《她很漂亮》的黃正音接受 KBS 節目《演藝家中介》專訪。其中,黃正音先是提到因為電視劇受到喜愛而感到相當幸福,拍攝過程也相當愉快。主持人也提到她最近人氣大增,尤其是女性粉絲也漸漸變多,但黃正音卻逗趣地表示:「秘訣是因為形象都毀了。」引起一片笑聲;也因為這樣的形象大受歡迎,黃正音甚至還想著是不是之後都要自毀形象了呢!

現在已經是收視保證的黃正音,在提到下次想要合作的對象時,不假思索地選擇了河正宇,原因也相當簡單:「因為他很帥氣啊!」坦率地回答更能讓人感受到黃正音的魅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演藝家中介》的節目片段吧!

[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NkHhKh2Iec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