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EE HI 親姐姐參加"Kpop Star 5"

LEE HI 親姐姐參加 SBS《Kpop Star 5》

LEE HI 親姐姐參加 SBS《Kpop Star 5》。

SBS 歌唱選秀節目《Kpop Star 5》將於22日首播,而此次參賽者中也包含第一屆《Kpop Star》亞軍-LEE HI 的親姐姐,引起網友熱議。

《Kpop Star 5》製作組公開的預告中,未公開面貌的參賽者在自我介紹時就提到妹妹是有名的歌手,而在正式的比賽現場中,參賽者公開了那名歌手是第一屆《Kpop Star》亞軍-LEE HI,令在場的來賓與評審都嚇了一跳。LEE HI 所屬公司 YG En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則表示自己也不知情,並沒有看過 LEE HI 的姐姐。

另外,兩年前曾參加第三屆比賽的 Brody 時隔兩年再次參賽,外貌上的驚人成長也讓評審與觀眾都十分驚訝。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STAR@YouTube / en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