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B1A4 振永的創作靈感來源是...?

B1A4 @ 縮圖

B1A4 將於11月29日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場,演唱會開始之前,主辦單位特地與成員們進行訪談!

前陣子推出的專輯《Sweet Girl》由振永親自參與創作,振永作詞作曲靈感源自哪裡?振永表示:「去旅行是得到靈感的好方法,另外是嘗試多了解和聆聽身邊人的故事也可以從中取得更多靈感。」而振永最想學習的前輩是劉在錫 (劉在石):藝人這份職業有來自四方八面的誘惑,同時有很多預想不到的狀況出現,但唯獨劉在錫前輩永遠讓人看見他帥氣的一面。他讓我覺得做人不可以懶惰,所以想成為和他一樣厲害的人!」

而之前振永曾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以前在去香港玩的照片,引起粉絲們的關注,而這些照片是振永去年與家人到香港旅行時所拍的,振永回想那次的旅遊:「我們到尖沙咀維多利亞海港旁欣賞夜景、喝紅酒,還搭了纜車,是個很好的回憶!」這趟旅程也讓振永常常向朋友們推薦香港,成員們還在一旁起哄表示想一起去搭纜車!

B1A4 振永、燦多

演、歌雙棲的燦多曾參加《蒙面歌王》,好歌喉也讓人打破對偶像的偏見,「台前三分,台下十年功」,燦多為了演出付出了許多努力:「每次準備下一次舞台時也會有壓力,但演出讓我感到幸福。每次我都會很投入地聆聽歌曲,把自己代入歌詞中的主角和作詞人的心情,反覆地進行練習。」雖然最後無法成為蒙面歌王,但燦多覺得:「當時的對手是 f(x) 的 Luna 前輩,對方的實力令我輸得心服口服,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再次披甲上陣!」

而最近同時忙著演出音樂劇《灰姑娘》的燦多,也表示能夠飾演童話故事中的角色是件幸福的事:「練習的時候會覺得很辛苦,後來就很享受王子這個角色。」

B1A4 CNU、Baro

隊中大哥 ─ CNU 今年也首次挑戰音樂劇,不過… 出色帥氣的舞台背後有辛酸的故事嗎?CNU 說:「因為第一次出演,難免覺得困難。但幸好遇上成員們的幫助,特別是音樂劇經驗豐富的燦多,會幫我對劇本,又把所學得的東西都告訴我,所以很感謝!」

至於演戲、綜藝經驗豐富的 BARO 覺得自己最像哪一個飾演過的角色… 成員們都說 BARO 跟《Angry Mom》中的角色一模一樣!又 Man、又可愛,振永和 CNU 另外覺得也很像《神的禮物-14日》中的角色,因為 Baro 跟角色一樣都很純真。而最近與張東民、李熙俊共同演出的綜藝節目《奶奶家機器人》也引起熱烈討論,BARO 分享了拍攝趣事:「有次凌晨拍攝完,洗完澡因為太熱想出去吹吹風,站在大廳突然看到門口有東西咻一聲經過,因為黑漆漆的嚇死我了,結果… 原來是鄰家奶奶推著手推車經過,這個時間老人家已經起床啦!」

B1A4 孔燦

而在最近一次的回歸 ─ 《Sweet Girl》中,成員們不約而同地認為孔燦的形象是最大變化,孔燦表示自己也最喜歡這個新形象:「《Sweet Girl》讓大家看到不同面貌的我,從有點稚氣的形像轉變成為輕熟男,粉絲們都覺得很驚喜。」而且不只粉絲們被孔燦在 MV 中的眼神電到,振永也是!振永說:「孔燦在唱第一句時瞪著鏡頭的眼神真的嚇到了我,加上有色隱形眼鏡,很像漫畫中王子的感覺。」BARO 則開玩笑的說:「燦多演了那麼多音樂劇,這次的王子角色應該讓給孔燦才對!」

不過孔燦新接的網路劇《美味的戀愛》不走王子路線… 而是主廚路線!而私下的孔燦也不太會煮東西… 孔燦透露:「因為不擅長煮東西,所以要跟大廚學習,在學煮 Pasta 的時候常常把東西燒焦,不過因為成員們都會煮東西,所以我要加把勁啦!」那麼,都會煮東西的 B1A4 最喜歡吃什麼呢?他們的回答是「什麼都愛」!最喜歡是披薩!成員們還偷偷爆料「燦多會把一次把兩塊披薩疊起來吃!」

看到了這麼多不一樣的 B1A4,各位 BANA 們是不是更期待香港演唱會了呢?

來源:JACS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