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始源、昌珉入伍前與李秀滿相聚!

始源、昌珉、李秀滿

入伍在即的 Super Junior 始源、東方神起的昌珉,日前與李秀滿會長相聚!

始源日前在個人推特分享了與昌珉、S.M. Entertainment 李秀滿會長聚會的認證照 (置頂圖),並寫下:「感謝我們珍貴的時間,總是謝謝老師,我會小心去去回來的 ? 我們一直愛你 (原文:Appreciate for our valuable time. 선생님 늘 건강하시고, 조심해서 다녀올게요 ? We always love you.)」的文字。

昌珉、始源除了與李秀滿會長相聚外,還各自與好友們見面,始源先是與 ZE:A 帝國之子時完等朋友們相聚,接著是與 Super Junior 成員們以及經紀人;而昌珉則是與利特、藝聲一起到訪圭賢的演唱會,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認證照吧:

始源:另外的美好時間,與來自不同國家與有著不同職業的你們
原文:Another great time with you all from various contries and jobs.

始源、時完等朋友聚會

始源:我愛的成員們,希澈、厲旭有行程,圭賢因為明天最後的公演而早些回家 ?
原文:사랑하는 맴버들. 희철, 려욱은 스케줄. 규현이는 내일 마지막 공연으로 일찍 귀가 ?

始源、利特、藝聲、強仁、經紀人們

圭賢:與因為即將離開而傷心的昌珉、第一次來我公演的哥哥們~~
原文:곧 떠나서 슬픈 창민이랑 내 공연 첨으로 와준 울 형들~~

圭賢、昌珉、利特、藝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始源、圭賢 @推特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