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玄《愛麗絲》海報

洪宗玄、庭沼珉、鄭妍珠主演的電影《愛麗絲:來自仙境的少年 (앨리스: 원더랜드에서 온 소년)》角色海報、預告公開。

電影製作公司 Andamiro Films 在日前透過官方部落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電影《愛麗絲:來自仙境的少年》三位主角的角色海報,以及三支預告。

公開的海報中,以黑色背景為主,男主角洪宗玄以花瓣點綴,而兩位女主角庭沼珉、鄭妍珠則以搭配神秘的煙霧。每款角色海報上,可以看到描述角色心情的文案,悲傷感與微笑共存的洪宗玄溫柔地看向鏡頭,「沒關係,因為我會守護你 (괜찮아, 내가 지켜줄 거니까)」,令人對洪宗玄飾演在「Wonderland」中保守秘密、等待一名女子的神秘少年「煥」這角色感到期待。

庭沼珉飾演尋找遺失的過去的「惠中」,她複雜微妙的表情,像是快哭出來的表情抓住大眾的視線,「在太晚之前,要找到才行 (너무 늦기 전에 찾아야 해)」的文案,透露出她正在尋找某種東西,而且需要與時間競爭,因此給人混亂、緊張的感覺。

鄭妍珠在電影中飾演於「Wonderland」中照顧「煥」的「秀蓮」,海報中的她像是決定了什麼事情般,強烈的眼神與堅強的表情,有種充滿決心的感覺,「你什麼也不會找到 (넌 아무것도 찾지 못할 거야)」暗示三個角色間有著氏隱藏的秘密。

庭沼珉《愛麗絲》海報

鄭妍珠《愛麗絲》海報

除此之外,官方公開的三支預告,皆是以男主角「煥」的角度出發,是「煥」所給的訊息,由一開始安靜地與女主角「惠中」對望,到問她知不知道自己是誰、是不是喜歡愛麗絲,可以看到一系列的變化,同時也讓大家對電影更感好奇。

另外,《愛麗絲:來自仙境的少年》將在12月10日於韓國上映,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Andamiro Films @Naver Blog
影片來源:Andamiro Film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