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T7 榮宰在舞台上發生輕微事故

GOT7 榮宰

GOT7 榮宰在菲律賓馬尼拉見面會上發生輕微事故,所幸無礙。

GOT7 14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粉絲見面會。演唱《A》時,榮宰太靠近設置於舞台邊緣的煙火,導致施放煙火時被傷到左邊的身體。根據粉絲側拍的影片,榮宰在被炸到後立刻前往舞台後方查看傷勢,並隨即回到舞台前方,成員們也上前關心。而榮宰事後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

[clearspace]

@jbmtjr.jsyjbbyk 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14 7:33上午 PST 張貼

看起來真的很危險耶!偶像們在舞台上真的要多加注意安全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llkpop / 榮宰@Instagram / Hazel Lapita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